白月光c2000

来日方长.

【皇权富贵】双生02

02

 

 

 

 

 

 

 

下课的铃声很快的敲响,黄明昊对待新鲜的事物总是很好奇,来到了新的环境,新的班级,还有新的同桌,这一切对他来说都非常的新鲜。

 

 

“同桌,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范丞丞离开了盯在书上的目光,然后转头看了看旁边新来的人,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最后,又将目光回到了手上的书,缓缓的说了一句。

 

“范丞丞。”

 

 

黄明昊看到这么高冷的同桌心里真的有些打怵,但他还是不死心的想和心同桌搞好关系,最好能和他成为朋友。

 

“那丞丞,你家住在哪啊?”

 

范丞丞又用了同样的眼神看了一眼黄明昊,

 

这次他没有回答黄明昊,而是转了头就走出了教室,只留下了一个背影。黄明昊看着很发懵,他不明白是自己问错了什么还是怎么?嘴里小声的嘀咕:“他这是怎么了?”

 

 

 

旁边有几个好事的同学,听到黄明昊说话就过来凑热闹。“你不知道吧,他有病,你可离他远点,小心传染。”

 

“什么病啊?”

 

 

那个跑过来和黄明昊说话的同学用手指指着自己的脑袋。“这,他脑子有病。”

 

“对,劝你最好换个位置,得了病你可别怪我们没提醒过你啊。”另一个同学说。

 

 

黄明昊虽然年纪小,但是他也不傻,他知道如果脑袋得了病的话,是不会传染的,只是精神不太好,可是刚才范丞丞和他说话的时候并没有感觉他有哪里不正常啊,只不过人比较高冷罢了。

 

 

黄明昊并没有理会几个同学说的话,他还是一心想和范丞丞成为好朋友,毕竟心地善良又单纯的人,初心总是很简单。

 

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体育老师要去开会,学生就可以自由活动了。黄明昊在这个学校里谁也不认识他,只知道他的同桌叫范丞丞,于是他就想着去找范丞丞一起玩。

 

 

他几乎找遍了整个学校也没有找到范丞丞,最后还把自己给转迷路了,黄明昊看着眼前陌生的建筑物,满眼绝望,周围有一片小树林,前面还有一大片鱼塘,鱼塘的对面就是高耸的楼,正当黄明昊想找个人来问路的时候就发现了树林里的范丞丞。

 

 

范丞丞正靠坐在一棵大树的脚下,手放在膝盖上,好像在望着什么,出了神,黄明昊走进了才看到范丞丞是闭着眼睛的,好像睡着了一样。

 

 

黄明昊正要走过去告诉范丞丞睡在这里是容易着凉的,走进了就听见范丞丞仍然闭着眼睛上嘴唇搭下嘴唇,说了一句话:“你来这里干什么?”这倒是给黄明昊吓到了。

 

“我…迷路了,你怎么坐在这啊?”

 

范丞丞这次睁开了眼睛。“多管闲事。”

 

 

“你这人怎么这么高冷啊,我明明好言好语的跟你说话,你怎么这么没礼貌。”黄明昊有点气急败坏,这新同桌怎么这么不友好,说话还这么呛,扔下一句没礼貌就要走。

 

 

“等会,你不是迷路了吗?往哪走。”

 

听到范丞丞喊他等会,黄明昊这才没那么沮丧。“切,明明就是挺善良的,还总装高冷。”

 

“我怕你丢了老师来问我,更麻烦。”

 

 

黄明昊并没有觉得范丞丞哪里有病,他还觉得范丞丞其实骨子里是个很善良的人,应该很好相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不太爱和别人说话。

 

 

渐渐的,在这个班级,黄明昊发现范丞丞其实没有朋友,他觉得一定是因为同学们瞎传他有病的这个事情使他不太爱和同学交流,直到有一天,他也发现了范丞丞的异样。

 

那天数学课刚下课,黄明昊一上数学课就犯困,所以下课铃声一响,他就想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儿,可是旁边的范丞丞突然将他拽到自己的身边去。“同桌,你给我讲讲这道题呗?”

 

黄明昊明显吓了一跳,平日里连一句话都不愿意多说的范丞丞竟然会让他给他讲题,黄明昊瞪着眼睛盯了范丞丞几秒,可是那边的范丞丞还是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懵懵的表情还有些可爱,这一点也不像黄明昊认识的范丞丞。

 

 

“哎呀,你是不是觉得这道题太简单了?觉得我笨,要是我哥哥能和我在一起,他给我讲就好了。”

 

“啊?你哥哥?”

 

“对啊,刚才还在这呢。”

 

“啊?”

 

黄明昊以为范丞丞还有个双胞胎弟弟,可是两个人长的也太像了吧。“那你叫什么?”

 

“范丞丞啊。”

 

黄明昊直接傻了,他突然想到同学们说的范丞丞有病,可是范丞丞精神真的有问题吗?

 

范丞丞看出黄明昊的困惑了。“我哥哥没告诉你吧,我和他是一个人,只不过我出来的时候很少,没人告诉你是因为别人不知道,他们就以为我和我哥哥有病,可是我觉得这样很好啊。”

 

“别人不知道…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不应该是秘密吗?”

 

“没关系啊,我觉得同桌人很好啊。”

 

 

 

黄明昊的心里倒是很喜欢范丞丞的弟弟,不对,是作为弟弟的范丞丞,虽然相处起来有点很奇,同学也让他离范丞丞远点,但是黄明昊始终相信范丞丞就是个正常人,只不过在他的身体里还住着另一个有趣的灵魂。

 

 

 

这样一来二去的黄明昊和范丞丞相处的很好,虽然哥哥在的时候黄明昊不经常和他说话,但是等到弟弟一来他们就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弟弟也很喜欢新来的这个同桌,他和别的同学不一样,他很愿意和自己聊天,而且黄明昊是除了哥哥唯一一个愿意听自己说话的,甚至黄明昊可以和他聊天,这都是哥哥做不到的,黄明昊是他来到这个城市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朋友。

 

评论(13)
热度(7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月光c2000 | Powered by LOFTER